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德廉书屋”建设项目获评“寿光市廉政文化优秀成果作品”

2019-01-03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根据寿纪通【2018】35号《寿光市廉政文化建设精品工程等评选情况的通报》获悉,我校报送的“德廉书屋”建设项目,被评选为“寿光市廉政文化优秀成果作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我校高标准建设了德廉书屋,搭建起廉政文化学习交流的平台,德廉书屋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在全校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形成了“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学校党委、校务委员会高度重视“德廉书屋”建设,在图书馆设立专室,把“德廉书屋”装修、硬件配备列入校图书馆整体装修计划,将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精心部署和安排。从图书馆各书库抽取了约2500册廉政方面的图书充实到德廉书屋,新添置50余种由方正出版社2018年出版的有关反腐倡廉理论、党的政策法规、违纪违法案例剖析等勤政廉洁方面的新书。德廉书屋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制定了管理制度,保证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小时,各党支部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德廉书屋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活动,成为学校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

    我校“德廉书屋”的设立,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学习党纪法规、廉政文化知识的良好平台,为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廉政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对于增强师生反腐倡廉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廉政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