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我校举行

2019-01-02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唐汝桓/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12月29日,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寿光市作家协会主席李桂华,我校副院长慈建华参加并致辞。

    通识学院的同学以曹操的一首《观沧海》带领大家走进诗歌这个奇妙的世界,潍科广播站朗诵《秋瑾》情真意切的表演给同学们还原了历史,话剧《雷雨》精彩的展示更是将本次的诗会推向了高潮。我校学子的精彩展示赢得了作家协会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寿光市作家协会的老师们也带来了他们的作品,让我们了解了诗歌的深厚底蕴。其中由陈晓霞老师自己创作的《这些都是为你准备的》更是赞扬了那些驰援寿光,为今年寿光洪涝灾害做出巨大贡献的消防官兵们。诗会以泰戈尔的一首《我的歌》作为收尾,圆满的结束了这次的朗诵会。

    活动结合丰富多样的舞台表演,以多种的艺术形式展现给观众,让同学们对诗歌和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