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艺境华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十届元旦师生书画展开幕

2018-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研究院 刘湘秋/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28日下午,“艺境华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十届元旦师生书画展,在我校文化创意大厦一楼展厅开幕。

    我校党委委员、创业创新学院院长张子泉致开幕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原寿光市政协副主席、寿光市美协名誉主席、我校特聘教授夏德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寿光市名誉主席、我校客座教授杨国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寿光市名誉主席于福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寿光市美协主席、我校客座教授孙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寿光市书协理事、我校客座教授周月文,学生处、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研究院教师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墨香书画社团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杨国春即兴为墨香书画社团的学生做了一小时精彩的绘画讲座,并现场对同学们的山水画做了分析与讲解,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致。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全校师生作品3000余幅,包括中国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装饰画、剪纸、素描、速写、漫画、环艺设计等各项艺术门类,从中精心挑选出近80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书画展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书画展将持续到元月中旬。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