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山信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8-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刘鹏/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28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山信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我校2010届毕业生、寿光山信装饰公司总经理李信言为获奖大学生发放奖学金。

    副校长慈建华代表学校师生向李信言表示感谢。李信言捐资设立的“山信奖学金”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生动的诠释,他的助学义举和成功的人生轨迹,体现了潍科人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院精神,更体现了热心公益、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的优秀品质。

    李信言在发言中诠释了自己对“慈善”事业的理解,并表示将以慈善作为动力,将自己的企业做得更好,同时把慈善事业继续做下去。

    获奖学生代表姚春红表示,能得到这份奖学金不只是一份帮助,也让我们的心里有了一个目标,要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对我们的培育。

    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寿光山信装饰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参加颁奖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柴孟江主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