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足球社团荣获“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称号

2018-12-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计算机软件学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与发展中心开展的2017年度寻访“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结果揭晓,“飞翔足球社团”荣获2017年度“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

    飞翔足球社团成立于2014年9月,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一群热情开朗、爱好运动、喜爱足球文化的同学创建。协会坚持承办“五球联赛”“迷你世界杯”“迎新杯”足球赛等校园精品体育活动,激发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帮助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也通过宣扬体育精神传播了青春正能量,丰富了校园文化。

    截至目前,飞翔足球社团成员已经发展到800余人,成为我校人数较多的社团之一,拥有活跃会员200余人,已发展成为集教学实践、训练比赛、裁判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生足球社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