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国“双百”对接活动潍科种业“学府蔬菜”备受关注

2018-12-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潍科种业 徐友信/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17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安县”和全国百家经销企业“双百”对接活动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寿光市政府邀请的7家公司之一受邀参展,口感型西红柿“玉玲珑”和黄瓜新品种“青玉”系列等学府蔬菜产品受到各级领导和经销商、大型基地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和称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等领导对学府蔬菜“玉玲珑”产品口感赞不绝口,并在现场主动推介,邀请其他领导一起品尝。公司和16个经销商及基地现场达成对接意向。

    学府蔬菜是潍科种业依托我校博士团队采用精准化栽培技术,选育打造的高端品牌蔬菜,按照生产标准化、监控全程化、优质品牌化、销售网络化“四化标准”生产,上市以来以其优良的品质、绝佳的口感、合理的价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下一步,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做好与相关意向企业的对接沟通工作,力争三年内将“学府蔬菜”品牌打造成为寿光乃至潍坊高端蔬菜消费领域及蔬菜连锁销售领域的第一高档蔬菜品牌。通过品牌打造和产品及服务优势获得行业地位,树立学府蔬菜品牌形象,通过蔬菜生产带动种子等销售,以优质、服务及品牌效益创造高收益、高回报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