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文正教育集团李艳华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2018-12-19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张露丹/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18日下午,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李艳华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慈建华为李艳华颁发特聘教授聘书。李艳华与教师教育学院部分老师进行了交流,就当前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单体刚,副院长张露丹、黄亚奇等参加聘任仪式。

    李艳华的加盟,实现了园校师资的交流和共享,为我校提供了更前沿的教学信息和优质教育资源,也将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拓宽视野,切实提高学前教育学生的从业技能和学生培养专业化,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助推力。

人物链接:

    李艳华,寿光文正教育集团教育科研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山东省教学能手、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潍坊市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在如何促进教师提升观察解读幼儿能力、教学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音乐教学、语言教学、数学教学策略与方法等方面有突出研究专长。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