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共建博士联合培养基地

2018-12-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郭家豪/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日前,马来西亚泰莱大学校长Dr. Anthony Ho Siong Hock-Pro Vice Chancellor一行到访我校。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签订了博士项目联合培养协议,博士联合培养基地一并揭牌。

    泰莱大学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园、校史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对我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座谈会后,泰莱大学举行了赴泰莱攻读硕博宣讲会,针对我校师生感兴趣的认证资质、合作模式、费用及语言水平要求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我校将输送一批骨干教师赴泰莱大学进行博士深造,这也是我校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高层次人才占比,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