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软件园获批山东省软件产业园区

2018-12-10编辑:宣传部 来源:软件园办公室 王树坚/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软件产业园区、省级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和第二批首版次高端软件的通知》,我校建设的寿光市软件园喜获2018年省级软件产业园区,全省共评选出3个,寿光市软件园成为潍坊市唯一入选的园区。

    近年来,寿光市软件园按照“政府指导、学院投资、企业化运作、专业化团队服务”的原则,利用大学办园区的优势,打造软件研发与服务等产业和人才集聚区,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园区已有240家企业入驻,从业人员2800人;年产值11亿元,税收86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51.3%和53.6%;争取上级扶持资金117万元。

    园区企业环球软件公司以潍坊第一、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入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瞪羚示范企业;潍科软件公司成功入选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并获得“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企业”称号;冠辰经贸公司获潍坊市首批外贸新业态主体;科苑数字公司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