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12-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姚化伟/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2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务委员会会议,传达贯彻寿光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抗洪救灾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阶段,市委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同志在会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形势下全市做好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与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校级干部、有关部门要迅速将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切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申硕和本科审核评估上来,统一到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上来。

    会议指出,2018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总体发展越来越好,在内涵提升、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特色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会议强调,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各部门要以林红玉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思想大解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对接四个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会议要求,干部要带头发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学校精神,担当实干,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干部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将学习当作一种习惯,将创新作为一种追求,要深入一线,大调研、大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以迎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突出目标责任管理,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