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农学专家助力东明县科技扶贫

2018-11-27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技处 李美荣/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1月23-24日,我校组织农学院专家前往东明县陆圈镇、沙窝镇和刘楼镇,就蔬菜栽培、棚建设施、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调研和技术指导。

    调研期间,专家团队深入种植大棚,实地查看番茄、黄瓜、辣椒、花菜等蔬菜种植情况,与种植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急需解决的难题,针对蔬菜发病较高、棚内温度较低、番茄产量不高等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免费赠送番茄、辣椒、黄瓜等优质蔬菜品种30袋。

    东明县扶贫办有关领导和专家陪同调研。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先后三次组织农学院13名专家实地调研,组织培训班1场,发放科技宣传材料500余册,系统介绍了蔬菜种植和病虫害防控等相关技术,提高了农户的种植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