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小百合”公益助学团队荣获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全部五个奖项

2018-11-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宋吉东/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9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活动结果,工商管理学院小百合公益助学团队包揽“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通讯员”全部五个奖项,所获奖项数量在全国11000支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

    7月16日至7月25日,小百合公益助学团队奔赴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自治县李子堡村和头岔村,围绕“守护心灵,陪伴成长”这一主题,为当地留守儿童带去潍科的问候。志愿者们积极筹备支教课程,课后进行趣味游戏,走访孩子们的家庭,对留守儿童的心灵进行疏导,把山外的世界展现给这些孩子。

    活动切实响应了党中央提出的关于扶贫工作的号召,让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用所学专长扎根于实践、服务社会的决心,为广大青年大学生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