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斩获“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最美歌声大赛四个奖项

2018-11-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唐汝桓/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25日晚,“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合唱组一等奖、重唱组一等奖、独唱组三等奖等四项荣誉,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建平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山东教育卫视台全程直播。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共同主办,是全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历时8个月,全省150多所高校参与,20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覆盖200多万在校大学生。潍坊科技学院赛区作为百强晋级赛赛区之一,学生报名踊跃,热情高涨,办赛规格、能力和师生关注度等,受到主办方一致肯定。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民族舞社团受邀担任本次颁奖活动中歌曲《江山》的伴舞,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曲目《奋进新时代》作为本场晚会的压轴节目演出,获得在场领导嘉宾的高度赞扬。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