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全国BIM技术大赛中获金奖

2018-11-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建筑工程学院/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在2018年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中,由我校潍科BIM协会组建的“潍科劦力队”获得金奖。

    2018年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的近1000支队伍参赛。通过组委会专家的评选,共选出金奖23个,银奖43个,铜奖66个,优秀奖190个。

    本次“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我校学生从5月份开始准备,克服了老队员离校,人手不够,天气炎热等困难,10月份按时上交作品,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风采。

    潍科BIM协会于2015年依托建筑工程学院成立,经过几年的发展,团队成员由5人发展到200余人,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16年3月在第二届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2016年6月在第二届全国BIM网络大赛中获三等奖三项 ;2016年12月在潍坊“智汇云”杯比赛中获得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2017年5月在第三届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得基于BIM的招标文件编制三等奖一项,知识储备赛二等奖一项,全能奖一项;2017年5月荣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称号;2018年6月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中获三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2018年7月在由住建部主办第四届科创杯BIM技术大赛中获得优秀奖一项;2018年10月在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的山东省第一届BIM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两项。

    潍科BIM协会的发展是我校社团发展的一个缩影。社团为拥有共同爱好、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在社团里每个同学都可以找到兴趣支点,发挥特长,通过参加社团活动自身获得锻炼成长,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