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论证会

2018-11-01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伦凤兰/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31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论证会,张友祥教授主持,社科处、11个论证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论证会。

    各项目负责人就研究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价值、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前期研究、创新点和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研究的合理性、科学性、可行性和操作性等展开了深入讨论,为各项目理顺研究思路和研究方向。

    本次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以研究“寿光模式”为主线,从寿光乡村振兴、40年乡村变迁、蔬菜产业富农、以农促工、新型工业化、区域旅游产业升级、农业产业化与城镇化互动、特色城镇融资模式、蔬菜品质提升及质量监控、外来务工人员就业稳定及就地市民化、美丽乡村建设、县域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等多个角度,对“寿光模式”的内涵进行较为全面、细致、深入地考察、分析、总结和提炼,以期充分总结“寿光模式”的新时代内涵和实践价值,为寿光及国内外其他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参考的“样板”,为决策部门提供科学、系统的资政建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