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向程春艳、黄登翠老师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2018-11-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我校组织向程春艳、黄登翠老师学习活动以来,各院系部处室认真抓好学习活动的部署推动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将她们热爱教育、关爱学生的良好师德,认真负责、谦虚朴实的优良作风,团结合作、奉献进取的可贵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先进典型,不断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校党委宣传部充分运用报纸、电视等媒体,先后在寿光日报、寿光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报道;并制作短视频报送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我的好老师”作品征集活动;同时依托学校官方网站、校报、微博微信等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宣传,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下一步,校党委宣传部将继续利用省内各级新闻媒体,积极开展采访宣传报道活动,树立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凝心聚力努力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而奋斗。

 

    附寿光电视台“我的大学”播放网址

     http://www.wfust.edu.cn/info/1030/7301.htm (黄登翠老师事迹,程春艳老师待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