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赛项(本科组)大赛4个一等奖

2018-10-31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宋吉东 经济管理学院 伦凤兰/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21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赛项(本科组)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4支代表队同时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财经大学承办,以“培养管理信息化人才,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旨在调动大学生参与企业管理信息化的积极性,检验和展示经管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的信息化管理能力,推动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培养“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信息化创新管理人才。

    竞赛采用用友U8教学版作为竞赛平台,每个代表队的四名选手独立完成赛题,四名选手的成绩综合为该队的最后成绩。来自省内38所本科院校的90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共同参加了比赛。我校由工商管理学院张君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韩祥美、嵇萌雪、赵紫薇、纪淑燕、崔海迪、冯瑞雪、孙洁宇、刘翠霞同学,经济管理学院戴艳玲、杨萍老师指导的刘丽慧、李淑玉、李婵婵、贾妍蓉、管吉俊、李玉颖、姜云洋、王守坤等同学共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同时获得一等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