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10项科研成果获省教育厅、人社厅奖励

2018-10-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 王锡泉/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奖相继揭晓,我校10项成果喜获佳绩。

    其中,《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获第四届(2017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寿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农村转移劳动力的素质提升研究》《支撑青年就业创业的信息管理与咨询服务体系研究》《“互联网+”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高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中华农圣贾思勰与〈齐民要术〉研究》《基于资源评价的区域农业旅游开发——以山东省寿光市为例》《新常态发展下山东省民生科技发展问题与解决对策和路径研究》《CFO薪酬激励与盈余管理关系研究—以激励的长短期为视角》《设施番茄新品种抗病性选育及配套栽培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应用型本科高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从制度保障、政策激励和经费投入等方面加大了支持力度,增强了全体教师凝聚心智从事科研工作的自觉性,提高了广大教师投身科学研究、科技推广与科技服务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项目成果数量和质量的提高。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