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北华大学副校长时君友一行到我校考察

2018-10-04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4日,北华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时君友教授,国资处处长付洪利,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杨月婷,科研处处长孙丽霞一行4人到我校参观考察,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

    我校校长李昌武教授,副校长李广伟,经济管理学部主任、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友祥,徐世江等4名教授被聘为北华大学教育管理和农村发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时君友为其颁发聘书。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时君友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蔬菜新品种繁育基地、学府蔬菜种植基地、蔬菜育种中心等校外基地,图书馆、蓝工院、农业智慧平台、创新创业学院、生物研发中心、护理学院实训室、通识学院、校史馆等处,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时君友一行对我校升本以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相关成果表示赞赏,尤其对我校利用校企合作构建的产学研用一体平台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叹,希望与我校保持持续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汲取彼此发展经验,合作共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