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18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2018-09-27编辑:宣传部 来源:膳食处 于新文 大学生记者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聚的日子。2018级新生和部队官兵因参加军训不能放假回家,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4日中午,在学校领导的安排和关怀下,我校膳食处为2018级新生及部队官兵共9000余人准备了一顿免费温馨的中秋午餐。学校领导也亲临现场,与学生一起就餐,并为学生送去祝福。

    为了保证学生按时就餐,餐厅的师傅们一大早就忙了起来,摘菜、洗菜、炒菜,剁鸡,炒鸡,熬粥,师傅们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刚刚离开父母,这时候格外想家,看到他们,就想到自己在外上学的孩子,我们要用心为他们做好饭。”校西餐厅王师傅边忙活边说。经过一上午的精心准备,学校所有餐厅都准时足量为学生们提供了可口的饭菜,还有月饼、苹果,学生们吃的饱,吃的开心。

    2018年的中秋节,虽然没能和家人团聚,却能与自己的老师、同学们相聚在潍科餐厅,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节日过得更有纪念意义,更加令人难忘。“以前在家过中秋时,和家人一起吃月饼,赏月,看中秋晚会。今年因为军训我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刚开始有点失落,但是,学校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中秋节,中秋午餐,娱乐活动,师生共同赏月、庆祝,让我感受到学校里的中秋节有不一样的精彩。这个中秋节即使没有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但我依旧感觉很温暖,也请爸爸妈妈放心,我在这里很好……”2018级一新生在接受学生记者采访时说。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父母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成长,用感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