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

2018-09-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技处 李美荣/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9月1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李美芹主持会议,科技处、理工类学部、科研平台及各二级学院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及我校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明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条件、时间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二是充分发挥“三大科研创新平台”课题及校级课题的培育作用,遴选出高质量课题推荐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三是通报逾期未结题课题及年底即将结题验收的课题,课题承担部门要加大过程管理力度,按时组织结题验收;四是通报二级院系横向科研经费完成情况;五是就科研管理、科研团队组建、科研考核、科研人员分类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美芹强调,各课题组要认真选题,合理组建课题组团队,高质量完成课题申报材料。科技处要积极调研,进一步制定完善的科研管理、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