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市干部会议精神

2018-09-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燕玲/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9月12日下午,我校在圆形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寿光市委市政府全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体校级领导、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昌武校长传达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全校上下要积极响应各级号召,投入人力、物力,积极参与到全市的灾后重建工作当中。同时,要确保灾后重建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认真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会议强调,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尤其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安全、饮食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文体社团活动场所安全,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

    会议指出,我校目前工作的重点是加强目标管理,形成目标体系,目标要具体可行,与绩效考核结合,鼓励合作与创新。要强化教学管理改革和学生双严管理,切实加强课堂教学,对课堂存在的“五无”问题,违犯课堂教学基本规范的行为必须追责。学生双严管理必须坚持,要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活动、休息等环节的管理,加强对晚自习后这个薄弱环节的管控,教务、学务适当分离并不是减轻各院系责任,专职辅导员要尽快适应工作,靠到工作一线,切实承担起学生管理责任。建立教师分类管理,资源共享机制,探索建立三类管理办法。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义务劳动一小时,言教变身教,让校园更美丽,给学生做表率”活动的倡议,传达了我市关于做好抗灾救灾期间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