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总结及表彰大会

2018-09-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张艳梅/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9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广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思政部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心理辅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桂坤主持会议。

    会上,思政部主任张治富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作品、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在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院系、教师及学生进行颁奖。

    李广伟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让学生有发现自我、展现内在激情、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获取自信心的舞台。

    本届以“珍爱生命,激扬青春,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组织了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心自我·心成长”心理情景剧大赛、“心讲堂”、“影像中的心理学”、“一书一会”、“心心相荣”沙盘游戏工作坊、“幸福在心”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