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09-0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杨松山/文 点击:

 

 

 

 

 

    [本站讯]9月5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举行教师代表座谈会,各院系老中青教师、辅导员代表共38名教师相聚一堂,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畅谈教书育人之情。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主持座谈并讲话,校领导慈建华、李成祥、杨专志、李广伟参加座谈。

    李昌武首先向学校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本次座谈主要是面对面听取教师对于学校工作和个人发展的心声,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接着,我校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专项组二等奖获得者程春艳老师、山东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一等奖获得者黄登翠老师分别从大赛的认识、参赛的感受、比赛的策略等方面作了分享、汇报;其他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状况,就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职称评审、青年教师的培养、学生管理、辅导员职业化发展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老师们反映的问题,校领导给予了现场解答,并责成相关责任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李昌武对各位教师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各位老师今后继续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提高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自觉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秉承“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弘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校精神,爱岗敬业,改革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以质量著称的应用型特色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