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喜迎2018级新同学

2018-09-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王芳/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 9月1日至2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陆续前来报到,即将在潍科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今年的迎新工作各院系和相关处室认真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中心,统筹安排,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制定了详尽迎新工作计划,将服务育人的理念融入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今年第一次推行迎新系统,新生在报到前就可以提前通过下载安装潍科校园APP,完成网上报到、网上挑选宿舍、缴费查询等相关手续。已经在网上报到的同学们只需要在现场登记、领取“一卡通”就可以完成入学手续。志愿者们提前帮同学们铺好被褥,放好生活用品,来报到的新生只要完成入学手续领取宿舍钥匙就能拎包入住。

    为了能让学生家长有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学校专门设置了家长休息室,并准备了水果和食物。学校还在报到现场精心为大家准备了通往梦想的车票、签名纪念墙,每位新生可以在照片墙上签名并写上对自己、同学、学校祝福的话语,也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手持标语与背景合影留念,这标志着他们已经成为一名真正的“潍科人”。

    迎新工作虽然繁杂,但老师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保证困难新生正常入学,我校还开通了绿色通道,为920多名困难学生办理了助学贷款,确保所有新同学顺利入学。学校通过各项精心的准备设计,为大一新生创造了更新颖、更便捷的迎新工作体系。

    据统计,截止9月2日下午五点,已有5928名新生顺利报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