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8-08-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于顺勤/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8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校长李昌武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快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步伐》报告,总结上学年工作,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副校长慈建华宣读相关表彰文件,会议对2017-2018学年度综合考核、考研工作、学生工作先进院系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召开2018—2019学年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谋划发展。

    会议对2017—2018学年工作作了总结。一学年来,学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为目标,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以落实23项重点督查工作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核心理念,深入推进精致管理、协同育人、国际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努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学校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学校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会议明确了新学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以迎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突出目标责任管理,深化教学、学务管理、科研管理、职称评定方式方法四项改革,大力开展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国际合作,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职工全员培训,巩固提高考研率、优质就业率、专升本(自考)通过率,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会议强调新学年工作必须坚持七个中心: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和办学定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坚持学校整体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坚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学生终身发展为中心;坚持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以学生主动学习为中心;坚持育人质量考核评价以学习效果为中心;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必须加强党建引领和队伍建设。以坚持七个中心为引领,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加快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

    会议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新学年再创新佳绩,同时希望各院系部、处室以他们为榜样,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迎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突出目标责任管理,深化教学、学务管理、科研管理、职称评定方式方法四项改革,大力开展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国际合作,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职工全员培训,巩固提高考研率、优质就业率、专升本(自考)通过率,推动新学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院系部、各处室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岗位职责,修订各部门工作计划,努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主持会议。校务委员会成员、全体教职员工17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