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8-06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孙自杰/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我校积极选派体育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孙自杰获得男子乙组篮球项目一等奖,燕好德获男子乙组篮球项目三等奖,赵健获男子乙组田径项目三等奖,张魁林获男子乙组足球项目三等奖。

    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一届。本届比赛由包括山东大学、山东体育学院、山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全省102所高等学校组成的共计800多名体育教师参赛,比赛设有说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体操、健美操等11个项目。

    基本功大赛为全省高校体育教师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技能切磋的平台。通识学院体育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秉承培养学生“终生体育”“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全面提高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开展好学校的各项体育活动,塑造潍科学子的强健体魄,丰富学生课余文体活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