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准立项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通识课程指导纲要研究项目

2018-08-06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梁永平/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通识课程指导纲要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教师刘学周主持的创新思维方法类项目、朱秀梅主持的就业指导类项目成功入选并获得2万元资金支持。立项数列全省高校之首。

    全省共有76所高校、3家教科研机构申报322项,最终经过省内外25名知名专家初评、复审、会议表决,全省共入围生涯规划类、创新思维方法类、创业基础类、就业指导类、创业哲学类项目各3项。

    8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入选项目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李春光主持,各与会人员对如何制定山东省首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通识课程指导纲要》进行了认真研讨,达成了共识,确定了研究目标和任务。此次立项研究工作将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构建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通识课程体系,发挥创新创业就业教育课堂主渠道作用,促进学生整体素质全面提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