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准立项5项2018年度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2018-07-28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耿玉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2018 年度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5个项目获准立项2018年度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是我校近年来获得山东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最多的一年,也是近年来第一次获得该类项目的资助经费项目。

    其中,李铮的《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省文化产业与金融融合创新性应用研究》获资助经费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韩中的《经济转型背景下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张建明的《乡村振兴背景下社区经济与文化融合发展的策略研究》、朱秀梅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棚户区改造融资模式研究》、李培之的《山东省“互联网+”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路径研究》等4项获自筹经费项目立项。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