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

2018-07-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办公室 李振东/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7月11日上午,我校2018“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拉开帷幕,副校长李广伟带领相关教授、博士到达“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第一站---山东泰汽投资控股集团。山东泰汽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张风太对我校“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非常重视和欢迎,特意安排多个项目部技术专家对我校一行参观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进行解说,并参加座谈交流。张风太介绍了泰汽控股集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威能锂电池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李广伟阐明了“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学校和泰汽集团高层次人才间的互动和交流,在开展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我校教授、沈阳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强等就自己的具体在研项目与企业作了探讨、交流。李强就刹车片材料研究、新能源车车体轻量化设计及有限元分析等方面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引导和推动高层次人才发挥智力、资源、技术和科研优势,联合企业开展技术攻关、科研合作等,解决企业生产、技术方面的实际问题,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活动从7月11日开始至7月19日结束,将先后组织机械、化工、农学、软件开发和区域经济研究等方面的教授、博士分批分组走进相关企业,交流探讨合作项目,促进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