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小品曲艺大赛决赛获奖

2018-06-27编辑:宣传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赵伟霞/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6月23日到24日,由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小品曲艺大赛决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我校士官学院张鸿润、苟旭坤表演的相声《志同道合》获曲艺组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小品曲艺大赛是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为热爱小品曲艺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创新发展的平台。本次大赛比赛项目分为小品类和曲艺类,共有26个院校的23个小品类和22个曲艺类作品参加比赛,我校士官学院的相声《志同道合》和汽车工程学院的小品《哥仨好》进入决赛,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重要作用,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并在省内多项赛事中频获荣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