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8-06-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于增元 张永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6月9日-10日,我校外语与旅游学院选派的18名英语、日语等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为峰会接待任务顺利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5月,上合组织峰会指定接待酒店青岛证大喜马拉雅酒店给我校发来邀请函。“久闻贵校师德高尚、校风淳朴,因接待期间入住的国际友人较多,为圆满配合完成上合峰会接待任务,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美丽青岛’的国际地位,特向贵校发出邀请,安排外语专业学生作为上合峰会接待服务志愿者,参加上合峰会接待服务任务。”

    我校共选派18名志愿者。我校学子在岗前培训、岗中培训、岗中实际业务操作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专业素养以及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接待外宾过程中,同学们以扎实专业的技能、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外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是青岛接待酒店主动邀请,体现了我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山东社会各界奠定的良好形象和口碑,也为我校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次实践良机,加深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与把握,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知识应用能力,为我校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实践经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