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2018-06-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于建春/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6月19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在大学生事务部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讲话。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二级院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学生事务部主任、学生处长赵兴军主持。

    王建平指出,各部门、二级院系要高度重视,责任明确。认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明确工作任务,主动沟通协调,按时完成学生毕业离校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在工作中要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服务好学生。关注特殊情况学生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方面情况。强化管理,及时发现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学生管理制度,加强学生管理,使所有学生健康成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预防意识,做好工作预案,要适应社会发展与学生需求,积极创新毕业生教育和工作形式,做好毕业典礼相关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要主动深入毕业生,及时做好问题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加强对重点学生的教育引导,确保学生群体安全稳定,保证毕业生文明顺利离校。

    赵兴军根据《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筹备方案》就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总体安排、毕业生典礼相关事宜和毕业生教育管理方面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作了安排。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还对学期学生工作评估、毕业生学生证回收、暑假值班工作、公寓调整安排、安全教育活动、社团活动、《歌声激荡四十年》活动等进行了总结、安排和部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