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8-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6月14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中国代表处主任吴上峯、主任助理马国利、于亚萍一行3人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建平首先对吴上峯主任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英语培训、外籍教师招聘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吴上峯介绍了成立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培训中心以及中加国际教育学院的大体思路及运作模式,对学生赴萨斯喀彻温大学留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就在护理、机械、建筑工程、农业等教育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就合作事宜展开进一步协商,着手成立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培训中心以及中加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