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团中央新媒体菁英班和网易青媒班开班仪式

2018-06-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王佳/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6月8日晚,我校举行团中央新媒体菁英培训班与网易青媒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网上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表彰大会,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团干部、团中央精英培训班和网易青媒培训班的学员以及共青团新媒体菁英代表4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为了推动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建设,培养和发掘优秀新媒体人才,团中央学校部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发起了“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菁英培养计划”。该项目以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人员和大学生为对象,通过网络视频授课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免费提供新媒体内容制作与运营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2018年,我校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入选“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2018年度专业工作室”,获得“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菁英培养计划”50人培养名额。2018年,网易新闻学院邀请网易内部高管和业内资深从业者共同参与,打造“青媒计划”,我校团委积极与网易新闻学院对接,成功争取50人免费培养名额。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的新媒体人才,组建团中央新媒体菁英培训班与网易青媒培训班。

    团委书记杜鹏作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报告,希望广大团干部要充分发挥校园网络舆论的带头作用,让广大师生能够听到团的“声音”,看到团的“形象”,遇到团的“产品”,参与团的“活动”,感受团的“影响”,打造高校网上智慧团建品牌。纪志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大学生网络中心微信运营部杨兴科、QQ智慧校园运营部李帅等四位同学进行新媒体经验分享和交流。

    仪式上对2017-2018学年网上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蔡旺等40人“网上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士官学院新媒体中心等八个学生组织“网上共青团新媒体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