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领导实地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

2018-06-08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秦海燕/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6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副校长寇兴亭,校务委员会委员、学府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郑新卿在田柳镇镇长李青岛、副书记吕凡政陪同下来到田柳镇巨家村实地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

    在听取了“第一书记”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孙宝国同志近期驻村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后,吴长军强调,我校作为“第一书记”的派出单位,我们就要有责任担当,要深入了解村民生活现状,全力解决村民遇到的难题,实心实意为村民谋福利。

    校领导与田柳镇领导进行了详细地实地调研,确定了三项重点工作:一是由企业和学校共同出资,帮助巨家村主要街道进行硬化绿化亮化美化,着力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二是组织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定期到巨家村文艺演出,丰富村民业余生活。同时组织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对村内主道路两侧墙体进行“孝德”主题的版面绘画,营造文化乡村氛围。三是充分发挥我校农学品牌及博士团队技术优势,借助田柳巨家村土地及人力资源,共同打造学府蔬菜田柳基地,为巨家村提供可持续性创收项目,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