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八届外语文化节闭幕

2018-06-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郝磊/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六月初夏,荷风送香。6月6日晚,第八届大学生外语文化节暨“VIC情景英语杯”外语学科竞赛颁奖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各院系获奖选手、优秀指导老师、学生代表近1600余人参加典礼。

    李广伟致辞,外语文化节和外语学科竞赛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进一步拓宽教学内容,更好地实现教学目标,有效地调动学习兴趣,有力的激发创新热情,从而推动我校外语特色办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对老师教学、学生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随着乐器合奏《风居住的街道》,颁奖典礼拉开序幕,军旅之音与现代电声乐乐队演唱的歌曲引起了老师和学生的共鸣,英文话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睡美人》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外语文化的饕餮盛宴。

    晚会期间,还对本届大学生外语文化节和外语学科竞赛的获奖选手、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院系等颁发了证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