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防水材料检测中心实验室获省级检测资质认定

2018-05-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韩中/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近日,我校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建的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潍坊质检分公司(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智能温控实验室项目)获批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许可使用MA检测标志,即日起可正式受理相关检测业务。

     本次实验室检测资质授权是我校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努力打造产教融合的成功典型,是我校与国家级高端防水产业机构的又一次成功合作,并进一步丰富提升了双方合作的内容和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我校较高的办学能力和专业建设水平,体现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方展的正确的办学方向,同时也为应用型高校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为我校早日建成国内先进的防水材料一体化全域检测服务体系创造了条件。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智能温控实验室主要为种植屋面防水卷材提供检测服务,随着该资质的批复该实验室已成为全国继北京、广州外的第三个耐植物根穿刺性能实验室。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为国家级实验室,是央企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下属检测机构,拥有防水行业的资源优势,双方的合作能够较全面的服务和促进我市防水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特别在促进引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支撑我市防水行业加快发展方面将发挥其特色优势。同时,该实验室在防水材料研究方面起点较高,可与我院化工类及建筑类专业开展深层次广泛合作,为建设优势学科专业,制定相关行业标准,申办硕士点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