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沂情诗韵—著名雕塑家傅绍相先生精品作品展在我校展出

2018-05-14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研究院 刘湘秋/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5月11日,“沂情诗韵—著名雕塑家傅绍相先生精品作品展”在我校文化创意大厦一楼展出。活动由寿光市文联、潍坊科技学院、山东华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寿光市美术家协会、我校艺术研究院承办的大型艺术展览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致辞,艺术研究院院长刘申亭主持开幕式。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教授,中国工美艺术大师、著名雕塑家、山东华艺雕塑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绍相先生,寿光市文联主席孙荣美女士,潍坊市美协副主席、原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周赤舟教授,潍坊市美协雕塑艺委会主任、潍坊市文化馆副研究馆员潘曙光先生,临朐县文联副主席、临朐县作家协会主席张克奇先生,昌邑一中校长张景和先生,原潍坊市雕塑研究所所长、著名雕塑家于伟先生,中国美协会员、寿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学院客座教授孙立女士,华艺雕塑部分员工代表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

    傅绍相先生的“沂情诗韵”雕塑作品展为全校师生送来了一场雕塑艺术的视觉盛宴。此次展出的都是傅先生的经典作品,每件雕塑作品都承载着艺术家对社会的关怀,认识、灵感和关爱,具有完美的视觉效果和精神文化内涵。他的大型系列雕塑“一带一路”荣获“第十三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傅先生的每一件作品或凝重古朴,或抽象现代,或小巧别致,或诙谐幽默,无不凝聚着作者的匠心独运,彰显着创作者的艺术哲思与文化底蕴。傅绍相先生的精品雕塑展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新鲜活力,为学校师生创造了一次学习观摩的极好机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