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新时代 青春路”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

2018-05-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王佳/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新时代 青春路”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校长李昌武和校务委员会领导,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煎茶镇新场小学校长徐双鸿、主任崔少权,潍坊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业务科长黄训涛,潍坊电视台导演白瑀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晚会,60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演出,本场晚会通过寿光电视台及微博、QQ认证空间等平台网络同时直播。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年代秀》中拉开帷幕。潍科共青团的形象代言人团小科、团小薇领舞《以青春名义》,青春、时尚、热情的舞姿瞬间带动现场气氛;打板就唱曲艺社带来的精彩快板表演《五四精神代代传》,表达出潍科青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再续爱国的诗篇的决心;承韵社团融书法、剑术、刀功、民族乐器于一体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舞台剧《春晖梦,潍科梦》讲述潍科学子暑期支教的真实故事,来自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煎茶镇新场小学学生吴逸磊参与其中,感人至深;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国旗护卫队以及青马班学生代表豪情了朗诵《马克思是对的》,他们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包含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对马克思主义的赞美与孜孜不倦的追求;我校贾思勰农学院的5宿舍20名女生全部考研成功,今晚共同演唱了歌曲《那些花儿》,将她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为我们诠释了青春的模样,奋斗的意义,梦想的力量;外语文化艺术节中最佳歌手分别用英语、日语、韩语、粤语演唱了《海阔天空》。

    晚会期间,学校还对“红旗团总支”、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创业大学生进行了表彰,在座的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启动了潍坊科技学院首届“互联网+”创业大赛。

    本次晚会完全由学生导演,汇集了我校特色社团和学生组织的活动成果。整场晚会青春时尚、个性张扬,展示了潍科学子的青春风貌和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展现了青年教师与学生同乐互动的和谐关系,也传达了青年教师和学生对美好未来的希冀和向往。晚会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激励我校大学生向上向善,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创造青春之潍科,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