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调研督查组来我校调研督查

2018-04-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公室 王春华/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4月23日,以枣庄学院原党委书记、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为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康宏岩等为成员的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第三调研督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高校党建工作调研。调研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调研组在第一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党建工作汇报,党委书记李凤祥,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副书记王建平,组织部、党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王建平就学校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部分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还认真查阅了我校近三年来的党建材料。

    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一致认为学校党建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规范扎实,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学校将认真听取调研督查组的意见与建议,善于总结,加大宣传,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争创全省典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