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2018-04-16编辑: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王新艳/文 宣传部 王芳/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4月12日下午,我院在经管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了全体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讲座,各院系部分青年教师及参加2018年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共计28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邀请2017年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聊城大学的匡萍老师作了题为《关于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感想和体会》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匡萍首先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然后结合公开课阐明了参加教学竞赛对青年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的重要性。最后重点分享了自己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获一等奖的经验和感想。从初赛的视频录制,复赛的教学设计、现场教学,以及决赛的教学准备、教学实施及反思,匡萍老师结合自己参加教学大赛的获奖经历,对如何备课、如何精讲锤炼以及课后反思的重要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议。匡老师的讲座内容贴近青年骨干教师的成长需求,深受大家的欢迎。本次培训讲座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必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后,匡萍还对我院参加2018年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选手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指导和点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