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市教育界、体育界政协委员到我校调研

2018-04-11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11日上午,寿光市政协副主席高文浩,市教育界、体育界政协委员一行12人到我校调研,先后参观了经管和汽车机械实训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生物研发中心、机器人项目部,以及环球软件、潍科软件等,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并在孵化大厦举行了“岗位建功”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由衷赞叹,“以前只听说学院发展得好,但进来仔细一看,没想到学院发展得这么好,取得了这么多优异的令人惊叹的成绩。”要求各委员要多学学院的发展经验,多做实事,多宣传学院的发展成果,并表示,一定要争取合适的时间再到学院,更多方面、更全方位的了解学院、认识学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