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参加2018年首届潍坊发展大会并接受采访

2018-04-06编辑: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朱翠萍/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4月2日下午,以“构建双创新格局 激发城市新活力”为主题的首届潍坊发展大会“活力城市主题对话”活动在潍坊东方大酒店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作为驻潍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期间,王建平接受潍坊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区域经济的发展由城市的发展带动,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近年来,潍坊科技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建设了3个院士工作站和3大山东高校科研创新平台,是硕士立项建设单位。寿光市软件园是国家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入驻企业院所200多家,园内常年保有3000余名师生在创新创业,使师生能够学以致用。  

    4月5日晚,潍坊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聚焦》栏目播出了王建平接受采访的报道。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