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绿色天使”礼仪大赛中获冠军

2018-04-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王佳 冯艳飞/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近日,由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农圣文化节办公室、共青团寿光市委、寿光市广播电视台和寿光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港投集团杯”第十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绿色天使”礼仪大赛圆满结束。进入决赛的41名选手(其中我院21名)在经过职业装和晚礼服两轮精彩的T台走秀表演和激烈角逐后,16名选手脱颖而出,我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董梦娇摘得桂冠, 教师教育学院孟雪婷、李冬梅、王祎璠、梁永婷、于佳慧、韩晓雯、马文晓和建筑工程学院邢俐获得“第十九届菜博会绿色天使”奖。

    本次大赛从报名开始历时2个多月,共有380余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和寿光职教中心三个赛区海选、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16名优秀选手。本次脱颖而出的“绿色天使”,不仅优雅大方、语言流利,而且多才多艺、各有所长。在经过礼仪接待知识、形体及菜博会景点介绍服务等方面的培训后,她们将在十九届菜博会期间,用青春靓丽的形象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现菜博会的新形象和寿光青年的青春风采。

    我院自办学以来,注重发展校园特色,打造和谐文明环境,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无数锻炼的机会。此次绿色天使礼仪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彰显我院高品质育人成果,为我院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基础,而且为对外宣传、展示品质寿光建设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潍科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