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市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2018-04-02编辑:宣传部 来源:山东省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办公室 李桂华/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3月20日至4月2日,2018年全市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1346名村“两委”成员参加了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丁平参加并讲话。

    本次培训对象为全市各镇(街道、区)村两委成员,邀请有关领导、专家现场授课,主要是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遵规守纪廉洁履职、塑造群众信任自身过硬的农村干部、以德治村、营造文明乡风等方面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强化村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村“两委”成员村务管理和服务群众能力。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实在,也很管用,开阔了思路眼界,明确了目标方向,增强了干好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要做一个让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好干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