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获鲁南制药集团嘉奖

2018-03-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松山 经济管理学院 杨珊珊/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鲁南制药集团向我院发来喜报,我院毕业生赵焱、王进平、吕宜顺、王守安等凭着出色工作业绩,分获“特级功勋”“金质奖章”“银质奖章”。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我院与该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近年来,我院先后有75名毕业生到该企业从事科研、生产、经营等工作。学生以其扎实的基础理论、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意识、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较高的个人素质得到企业认可。这是我院积极推进“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教学改革,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实现校企双方共赢的成果体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