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办企业和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2018-03-23编辑:宣传部 来源:企管处 张建华/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经营性单位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促进经营性单位健康发展,充分调动各校办企业、培训机构等经营性单位积极性,增强各单位经营自主权,全面提高经营效益。3月2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校办企业和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飞翔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全礼总结了2017年工作,从“两个安全”“两个提高”“两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布署。会上,潍坊市学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安装公司、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教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经营性单位2018年度经济责任目标管理的意见》,各校办企业和培训机构明确了2018年的任务目标。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对校办企业和培训机构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部分企业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校办企业和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要从思想认识、境界等方面再提高,落实好“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和发展理念,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创新机制和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由飞翔集团副总经理、企管处处长张建华主持。飞翔集团、培训机构全体人员,校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