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讲座

2018-03-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于建春/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3月14日,我院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培训班。邀请山东省优秀辅导员、国家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山东省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胡星鹏担任主讲,为全院学工人员做了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培训会。

    胡星鹏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辅导员日常管理工作、辅导员素质及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方面,并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辅导员,如何创新、做活做实做细学生工作。作为全国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山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他还分享了参加大赛的经验与感悟。

    本次专题培训使全体学工人员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经验,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必将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工作的开展。

    讲座结束后,胡星鹏与我院学生处人员和部分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