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幼儿园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2018-03-13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黄登翠/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3月13日,寿光市幼儿园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在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第二期开班仪式。山东省教育社幼教园地编辑部主编李海燕、寿光市教育局学前教研室主任李会祥、我院党委委员张培胜等出席开班仪式。李海燕围绕幼儿教师发展的新时代要求以及幼儿教师面临的机遇挑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期培训班共81名学员,将在学院接受为期两二月的集中学习。幼教事业的发展需要一支不断进步的高素质幼师队伍。寿光市幼儿园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为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交流学习,增加幼儿教师对教育知识的理解,努力促进自身素质和教学技能的培养和提高,更好适应幼儿教育的新要求,做好新时代的幼教工作。

图片要闻